阳台上的她

走不走,不走我走了。 天涯见

我相信大学一年每个人都改变了许多。 我跟他说everyone deserves the second chance, 其实想最后一次说服的是自己,不是他,但结果也比不上 "异地"二字的杀伤力而已。

但喜欢一个人是不能以回报来记之的。我一直清楚这一点,所以2015年7月放得彻底。

两年执念,虽不能以"不负"二字收尾,但爱情真的使人成熟,不论结局,终是"不悔"。


年轻时真的疯狂过一次的爱情~ 了无遗憾的坦荡荡,没什么丢脸不丢脸可言。 虽不能同行,亦希望我们能藏在彼此记忆之海里,顶着未来茫茫潮湿温软的海风,继续走自己的路。


***

再见

我的初恋

即使不见也不枉

未曾乘风出海怎破浪

别忘记你我要继续盛放   _戴佩妮


高一时有缘结识心心念念的这句歌词终于被我用到了。

不负。




评论